前陣子拍婚紗照,去過很多家台北的婚紗店與婚紗工作室,

主要都是在捷運站附近的店家,

 

我有去過的婚紗店有法XX黎跟真X,

但給我的感覺都不舒服,

我不喜歡婚紗店是因為壓力好大,

我只是想問拍婚紗照的方案內容和價錢,

以為可以很輕鬆問完就走,結果壓力好大!

 

業務一直推銷"今天下訂有優惠最便宜,要不要付訂金之類的"

有種走不出來的感覺,還好老公負責扮黑臉,

不然我都不知道怎麼應付...但我沒有問他們禮服出租的方面

(如果問了還得了...更走不出來了吧)

 

愛東婚紗店:在愛國東路上的風華絕色,裝潢的很像工作室

走進去還以為是工作室,整個看起來像是文藝復興時期的風格

也有帶我們參觀禮服館,禮服館的質感真的是很高檔

難怪前面幾家婚紗店都會說工作室的禮服不會很好

看過風華絕色的禮服後,其他家的小工作室的規格差很多~~~

 

愛東工作室:婚紗店商圈多半在中山北和愛東,

從捷運出來往愛東婚紗市集,感覺到巷子裡的店家很有個性

以AMY姐為主的艾美手工婚紗是走工作室的調性

 

所以後來就只看婚紗工作室了,我去過問的婚紗工作室有

X頓、oXXX you、紅X球、愛XX號。

oXXX you的婚紗照棚拍比較有名,但他們不給我參觀攝影棚,

員工又一直很忙的感覺,把我們丟著沒人理,

我們只好自己翻翻本子,看了一下拍照的方案就走了,

想當然禮服出租我也沒機會問到了。

 

紅X球的婚紗照...老公說都看起來黃黃的感覺修很大,

雖然我是覺得還好啦,但老公不喜歡他們的婚紗照,就不考慮了,

服務態度不冷不熱,雖然不會到冷淡,

可是員工講完婚紗照方案就沒話了,

場面就僵在那,

後來我們覺得太沉默了很難跟他討論下去,

也沒問禮服出租方案就直接離開了。

 

愛XX號婚紗照比較偏日系輕輕柔柔的感覺,

但我覺得每張婚紗照都好像蓋了一層灰白的東西,

網路上看是很漂亮...可是婚紗照會印出來還是色彩鮮艷一點會比較好看,

服務態度沒什麼問題,幫我們諮詢的員工很熱情的跟我們討論我和老公的愛情故事,

因為他們家的婚紗照以拍出新人的愛情故事為主打,

但我後來發現他們沒有棚拍只能外拍,

而且後來回家查,發現愛XX號的禮服出租有分區,

租禮服可能會再加錢,所以後來拍婚紗照就沒考慮他們了。

 

最後講我們拍婚紗照的選擇,伊頓婚紗工作室

伊頓拍婚紗照的風格可以清新自然,也可以唯美或活潑,

不會修圖修過頭,修的很自然喔!

幫我們諮詢的員工說,如果婚紗照想拍出兩人間的愛情故事也沒有問題,

只要跟攝影師溝通的時候提出來討論就好,

另外一定要先討論好自己喜歡的風格,這樣就能拍出讓我們滿意的婚紗照了。

 

我在看伊頓婚紗照作品的時候有看到幾個很漂亮的棚拍照,

問了以後發現原來是伊頓自己的攝影棚耶!

另外伊頓的價格是我們覺得最平價,

但方案項目也沒馬虎的(老公比較完說CP值最高),

服務態度很熱情,但又不會太過頭,連不喜歡跟店員聊天的老公都能接受,

我後來選了伊頓婚紗工作室拍我的婚紗照,

所以前後去了好多次,每個人服務態度都很好,很讚喔!

 

對了,第一次去伊頓討論的時候有大概看了環境,

伊頓的禮服數量嚇了好大一跳,

數量比起前面婚紗工作室的禮服多了很多呢!!

想要單純禮服出租也可以找他們喔!

伊頓的禮服不只有一間,是好幾間呢,

有間是拍照禮服出租,有間是宴客的禮服出租,

還有一整間的伴娘禮服出租,

 

全部沒有分區,不會選了哪件禮服以後才被告知要加錢,

我還有看到一間租媽媽禮服

瞄到一件漂亮旗袍,感覺是我媽會喜歡的禮服,

後來帶媽媽來她果然選了那件,不愧是母女,

還有一整間都是道具可以出租!好厲害的婚紗工作室啊!

大推薦伊頓婚紗工作室!

 

最後我的婚紗照是給伊頓婚紗工作室拍,

因為我覺得伊頓整體給我的感覺最好 CP值也最高,

而且選伊頓婚紗禮服出租也不用另外找了,

伊頓連禮服出租都包含在方案內喔~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的網址在這裡: https://goo.gl/OCqwFD

 

------補充分享------

噹噹噹 我的婚紗照文寫完囉!!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

我寫的超級用心  https://blanche1230.pixnet.net/blog/post/352404937

 

 

 

arrow
arrow

    貝蘭奇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